【全世界时报—举世网广播发布 记者
李司坤】十二月八日,包蕴《印度时报》、ANI音信网等多家德国媒体又开头炒作所谓的中国军队“越界”问题。ANI消息网援引多少个新闻人士的话称,解放军在上个月最少3回穿越实际控制线进入印度“北阿坎德邦”,那个信息人员还称,中国军队深远到了印度“领土”内4海里左右的巴拉霍蒂村。

图片 1

图片 2

  图片 3

  但在十二月11二十六日进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,出现了让印方略微狼狈的一幕:对于印度媒体炒作的中国军队所谓的“越界”地点,连来自孔雀之国报业托Russ的央视记者如同都不太通晓具体地点在哪。在耿爽就韩媒广播公布举办回复后,那位印度记者补充问道:“作者想精晓的是,‘越界’具体爆发在怎么着地方?”

图为印度传媒《印度时报(The Times of
India)》前年十月二十八日关于洞朗报纸揭橥的截图。

  【满世界网综合广播发表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,问:据电视公布,信息人士称,中国军队在过去二个月内贰次通过位于印度“北阿坎德邦”的莫过于控制线,最远深远孔雀之国“领土”达4英里。中方对此有什么评论?

  【满世界网报纸发表 记者
查希】很久没有见到这么的意况了。6月7日,《印度时报》、ANI新闻网等多家英媒又起来炒作中国“凌犯”。